11月14日下午,阳光暖人,九里河湿地公园内的棒球基地迎来了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一(4)班的可爱的孩子们。他们走入绿茵场,沐浴阳光,释放天性!专业的教练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棒球初体验。

棒球教练们的服装帅气,神态从容;他们的动作潇洒,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他们的教学幽默风趣但又不失严肃认真。孩子们在愉快中学到了技能。教练们首先演示了同伴两人的传、接球。孩子们了解技巧以后,男女分组两两进行传接球练习。在你传、我接的过程中,孩子们聚精会神,认真专注。随后的击球和跑垒,孩子们的兴趣更是被大大激发,纷纷举手,跃跃欲试。握杆、马步、对准、击球、跑垒,尽管是第一次接触,但是孩子们的动作一气呵成,表现精彩。

棒球是国际上公认的高智商运动,注重技巧和智慧的结合,被誉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孩子们学习打棒球,不仅能从小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永不言弃的精神,还能使他们的智力得到充分的锻炼。

一下午的体验课短暂而充实,孩子们在绿茵场上认真练习,为同伴加油呐喊,为自己欢呼。孩子们乐在其中的不仅仅是运动本身,还有在运动中相互联络感情的快乐。

阳光洒在一(4)班每个孩子的心里,暖洋洋的。他们不再惧怕冬日的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