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旗猎猎迎风飘,

年华如歌谱新篇。

用汗水浇灌梦想,

用意志谱写诗行。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们齐聚一堂;

追逐着金色的秋风,我们竞技赛场。

1122,我校秋季校园运动会如期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

早晨8点,学校操场上彩旗招展。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团队穿着统一的运动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升旗仪式后,石晓丽副校长致开幕词,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努力、拼搏、健康、快乐”的运动理念和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接着,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张静漪校长郑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全校“啦啦操”表演。孩子们跟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舞动,身形轻盈,花球翻飞,动作整齐。场顿时成了花的海洋,欢乐的天地。


比赛篇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紧张有序地开始了。欢乐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本次运动会除了设立50米、100米、200米、400米、投掷、跳远等个人项目外,还设立了学生和老师的4×100米、趣味接力赛等团体项目。

此刻,校园里最美的景当动场上那一个个或跃跃欲试,或生龙活虎的运动员们

50米和100米是充分动员目。响之前,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声一响,他就如离弦之箭,起跑、加速、冲刺,一气呵成。

400米比赛项目既要看速度也要看耐力,是一斗智斗勇的比,它主要是考动员们合理分配体力,到了中后程拼的就是意志品这时的啦啦发挥作用了,他的每一声鼓励、每一声加油都是运动员冲向点的力。



掷赛场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球、式棒球、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的弧线,投出好成的运动员兴高采烈地跳


运动员们像一个个跳动的精灵,向着更高、更远处跳跃着,不畏挑战,跳出了力,跳出了敢于拼搏的精神。

4×100米接力把整个运会推向了高潮。每手都是每个班精挑细选出来毛腿”。接力棒在他手中传递着全班的希望,传递着团队的力量,飞奔的身影诠释着团结的精神,拼搏的斗志。


接着就是学生最期盼的老师们4×100米接力了。平师们在孩子心目中是严肃的、安静的,很少看到自己的老尽情奔跑的一面,所以当声响起,看着老师们的一面,孩子都在尽力自己老加油,高声喊着,有孩子还在点等候着老们冲线的瞬间。


最后一是年级组各班的体趣味接力,随着裁判的一声口令“开始!”,操上立刻喧起来,学生相互作、团结一致,加油声、喊声、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颁奖

赛场之中,裁判员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与顺利举行;班级同学积极撰文投稿广播台随时播稿。对各个项目取得前三名的运动员,由校领导、家长代表等现场颁奖。拿到奖牌、领到奖杯的选手,脸上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结束语

本次运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凑,气氛生互融洽。各班运动员们尽展采,争光,学校添彩。经过一天的比赛,运动会在老师、同学、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会的成功举办,是语实验学校体育工作的又一次检阅,也是学校践行阳光体育每天运一小全面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也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金、开拓取的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