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与江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长助理张光生等江南大学领导,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周慰俐、无锡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副总经理许锦红和中小学校长,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陈坚校长首先致辞。他在发言中,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目前,学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南大学将依托学科、师资、馆所等资源优势,为金桥教育集团提供教育教学研究、第二课堂实践、校长、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智力支持。


马自雄董事长在发言中,介绍了金桥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学校发展、教育质量,高度评价两校合作的意义。

他说,金桥教育集团与江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开辟了高校与基础教育民办学校合作的范例。金桥教育集团将成为江南大学学生就业与实践基地。同时,加强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为他们成长为江南大学需要的优秀学生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和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金桥教育集团与江南大学合作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提升金桥教育的办学品质,增强与高校的学术交流,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