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啦啦操队荣获2019年中国(无锡)青少年

啦啦操精英赛红星级规定动作

第一名

儿童乙组校园示范花球啦啦操

第一名

2019年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于1213-15日在无锡举行。共有74支队伍1800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开幕式上,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啦啦操队员们与现场参赛的选手共同进行了《歌唱祖国》啦啦操集体展示,用蓬勃的朝气、自信的舞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比赛中,灯光闪耀,激情飞扬。多次参加大赛的运动员们没有丝毫胆怯,身着漂亮的啦啦操服,活泼自信、朝气蓬勃地在赛场上高质量地完成各种动作。他们充满着昂扬的精神与自信的笑容,展现了金桥学子的活力、时尚与蓬勃生气。他们以整齐的动作、欢快的节奏、良好的表现力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红星级规定动作第一名、儿童乙组校园示范花球啦啦操第一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辉煌的成果,闪亮的奖杯都是老师和学生们辛苦付出的收获。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上课,队员们平日的训练都是在大课间和放学后进行,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啦啦操队员的家长也全力支持着孩子们的训练比赛。放学等候训练结束从不嫌晚,市比赛、全国比赛时时跟随,志愿做好化妆、后勤工作。在此向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敬意!

金桥自办学以来,不但注重学生文化素质的发展,更注重学生艺术、体育等全面发展,学校以社团为依托,大力开展各种艺术、体育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陶冶了情操。

金桥啦啦操队运动员们给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2020年迎来了新的开始。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