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我集团将对下属学校食堂大宗原材料实行集中定点采购,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前来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招标实行集中定点采购的食堂大宗原材料:粮油类

二、本次招标代理单位:无锡市银桥科技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三、供货商资质要求:

  1、必须具备经营生产上述产品及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

  2、持有生产经营卫生许可证、或厂家的代理授权书,具备较强的供货能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

  3、能提供配送物品的检测报告或食品检验合格证。

      4、能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5、注册资金500万以上

四、投标文件的编制:

  1、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

  2、供货商的情况简介及服务优势(包括供应商品的品种、品牌、包装规格、仓储能力、服务方案、运输条件等相关资料和说明)

  3、企业资质证明(复印件)及相关证照(复印件),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卫生许可证、检疫证等。

  4、服务承诺及优惠方案陈述。

  5、以往相关供货案例及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6、其它供货商需要说明的情况。

  7、所有材料装入文件袋后密封,加盖公章、一式六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五份。

  8、所有递交的材料原件备查。

五、履约保证:

      中标单位应出具书面承诺,承诺书中需体现以下内容:

  供货单位应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和《动物检疫法》等相关规定,一经发现供应以下食品,除全部退货外,将取消供货单位的供货资格,供货单位应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1)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或者其他感官性状异常,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2)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害物质污染,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3)掺假、掺杂、伪造,影响营养、卫生的。

  (4)用非食品原料加工的,加入非食品用化学物质或者将非食品当作食品的。

  (5)超过保质期限的。

六、开标与定标

      1、公开招标但不组织公开评议。

      2、开标评审前或将开展:初审通知约谈、样品提供、现场考察。

    3、未中标原因招标方不予解释。

七、中标后应完成的工作:

  1、被确定为金桥教育集团下属学校、幼儿园食堂原材料集中定点采购供货的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我集团各学校、幼儿园分别签订配送合同,合同经我集团鉴证后生效。

  2、被确定为集中定点采购供货单位的商家只能提供规定类别的商品,不得跨类别供货,否则取消供货资格。

       3、以投标价为合同基准价,合同期内市场价格波动在3%以内,不作价格调整;如市场价格上浮超过3%,双方重新协商价格并形成书面备忘录;若协商不成,则合同可终止;未经协商或协商不成,乙方擅自停止供货,甲方将扣除已供货款总价的10%;如遇市场价格下浮超过3%而供货商未能及时调整价格的,甲方有权中止供货合同。

  4、本次招标确定中标入围单位2家,有效期两年。

  5、供货合同一年一签,入围单位与我集团下属学校、幼儿园双向选择。合同期满后,可以续签第二年合同,也可另换入围单位。

      6、合同期内如同一供货商被我集团下属学校、幼儿园书面投诉三次及以上,我集团有权取消供货商资格。

八、招标报名须知:

    1、本次招标报名截止日期:202013

    2、本次招标报名联系方式:18015326842   张老师


                             金桥教育集团

无锡市银桥科技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