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心灵的表白;歌声,活力的展示;歌声,让童心自由飞翔!

美文,文学的经典;美文,文化的传承;美文,让我们荡气回肠!


1223日到27日,金桥城中校区分年级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金桥之光——班班有歌声·美文朗诵”活动,全体师生参与,庆元旦,迎新年!

各班同学轮番上台,演绎精彩。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要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

各班级风格各异,亮点纷呈。或大气磅礴、或温文尔雅、或气贯长虹、或婉转悠扬。

看,孩子们的着装是多么的整齐;看,孩子们的笑脸是多么的灿烂;

听,孩子们的朗诵是多么的优美;听,孩子们的歌声是多么的昂扬。


用朗诵赞美伟大的祖国,用歌声歌唱我们美好的生活,同学们各显神勇,有弹奏乐器伴奏的,有摇曳身姿伴舞的,看呀!一个个“小指挥家”那挺拔的身姿,是那样的自信。

朗朗童声,赞不尽祖国的繁荣昌盛;悠悠歌声,颂不完的我们的美好生活。全体师生尽情地欣赏美丽的笑脸,尽情地领略美好的意境,沉浸在快乐的歌海中,沉浸在激越的朗诵中。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五年级的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让我们心潮澎拜。

歌声满校园,美文润童心。“班班有歌声·美文朗诵”活动拉下了帷幕,但歌声、书声永远回荡在我们心中。我们相信,在歌声、书声的陪伴中,孩子们会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