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金桥城中校区大门口家长志愿者认真执勤,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护学任务。

家长志愿者爱心护学活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开展,各班家长踊跃报名,轮流上岗,仅本学期就有460多人次参与交通执勤护学。校门口两侧,学前街路口,都有家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每天清早7点不到,家长志愿就来到学校,穿上黄马甲,挥动小黄旗,协助交警保安维护交通秩序,疏导校门口路段的人流和车流,成为一道美丽而温暖的风景。

志愿者在风雨中等候,帮助开车送孩子的家长打开车门,帮助孩子过马路,安全走进校园。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走,大大缓解了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家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为我们的孩子铺就一条更安全、有序的上学之路。

家长志愿者爱心护学更加有效地唤起和凝聚大家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和学生安全的责任感,为优化学校周边环境,营造安全畅通的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酷暑、严寒,你们都在坚守;

风中、雨中,我们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大爱!

家长志愿者,

你们是校门口最可爱的人!

向家长志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