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市、区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复课工作顺利开展,326日上午,梁溪区教育局徐涌科长一行四人来到金桥城中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在校门口通过了体温检测和锡康码验证后进入校园,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查看。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门卫登记、临时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卫生室、废弃口罩回收处等场所,听取了封建龙副校长开学工作方案汇报,详细了解学生入校、就餐、疫情上报等环节的具体流程以及物资准备、人员配备、演练安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基础设施配备情况。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地方,强调校园防疫工作关乎疫情防控大局,学校应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宣传引导及重点环节管控,落实岗位职责,确保疫情期间的复课开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金桥周校长表示,将进一步细化防护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复课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春光无限好,迎春正当时。我校将进一步优化策略,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大力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知识,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防护意识和校园公共卫生水平,营造健康安全环境


校园已是春色醉人,热烈地期待师生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