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营造金桥校园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们在歌曲中提高英语的听说能力,我校举行了二年级“金桥好声音”英语歌唱比赛。


本次活动先在各班进行初赛,老师们积极发动,认真辅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大胆展现自我,最终选出17组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于619日下午在音乐教室举行,17组节目精彩纷呈,各有特色,有的充满了童真童趣,有的韵律十足,有的热情奔放,有的含蓄优美,诸多形式让各位评委与观众都大饱眼福。学生们流利的口语、精彩的表演更体现了学生良好的英语素质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根据评委的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在此次活动中,英语组老师精心策划、组织,认真开展指导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节目的质量。

 

通过本次英语歌唱比赛,给喜欢英语、喜欢唱歌的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领略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缪欣妤 赵奕诺 朴序妍 沈钰平 祝珉禹 谢思远

 

二等奖:

赵艺萌 惠子依 卢雨瑶 杨丰鸣 浦颢兮 陈芷墨 吴昕瑞 王子 冯梓瑄 薛梓馨 尹晟涵

赵乐妍 夏沫晟 沈梓娴 陈依诺

 

三等奖:

王晨旭 马梓轩 王怡然 陆星妍 孟芮辰 郑嘉骏 徐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