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王宇铖,来自五(4)中队这个温暖的集体。我是一位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男生。
  我爱结交朋友,喜欢与同龄的伙伴们一起谈论我们感兴趣的话题,诉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如果,你也是一位喜爱结交朋友,愿与别人分享快乐的人,可以找我哟,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的。
  我也有性格安静的一面。当我在读书的时候,我是出奇的安静。星期天,常常是一个人坐在自已的房间里静静地看书,静静地思考,以致于爸爸常常误以为我不在家出去玩了呢,哈哈,有趣吧?我家有好多书呢,什么《十万个为什么》、《世界五千年》、《中华成语故事》、《宇宙未解之谜》、《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与发现》呀等等。都是我感兴趣的,呵呵。这些书能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都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
  今天,我能荣幸的站在国旗下,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当好这个升旗手,努力学习,回报师长,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本周升旗手:五(4)中队王宇铖、邢程、马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