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金桥城中校区的新生家长们踏进校园,参加了“你我携手,同心筑梦”为主题的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新生家长正式与学校携手,共同谱写孩子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由学工处王吉敏主任主持,王主任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金桥教育专题片。专题片向家长们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开设课程、教育教学成果等各方面的情况,家长们认真观看,对孩子的学校有了一定的了解。


  沈心红副校长和封建龙副校长分别在会上与家长交流,他们从小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特点出发,给家长们分析了幼儿园和小学学习生活的一些不同,强调了新生入学要关注的问题,包括关注孩子的情绪、学习习惯等,还将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以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做了详细解释,告知家长学校的作息时间和课程安排,强调学生接送的安全问题等,家长们专注听讲,并不时记录。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和校园文化等,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与协作配合,共同助力孩子们适应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

  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一定会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