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日,经开区挂牌责任督学阙旭菁书记和吴江宁校长来到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贾中军副校长、学校德育主任陈永战等陪同督导,贾校长和陈主任向督学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开学情况以及新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亮点。


阙书记和吴校长通过查台账、做访谈、听课等形式,重点对新学期学校工作新目标、新举措、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师生报到、教育教学秩序、饮用水安全、校园环境、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安排、护学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检查。两位督学对金桥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的发展理念和注重教师队伍建设的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能够与时俱进,提出“高品、高质、高能”的新目标表示赞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开学前对全体师生进行暑期出行情况摸排、“金桥家长志工”护学岗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们就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持续发展方面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