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橙黄橘绿。114日下午,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新一届家委会会议。

会议由王吉敏主任主持,大会伊始,王主任代表学校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各位委员、家长对学校发展和家校合作建设的大力支持。

首先,家委会委员观看了本学期家长志愿者校门口值勤的照片合集,照片上记录了家长志愿者值勤时的温馨瞬间,校门口的安全与秩序离不开家长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委员们还观看了金桥教育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专题片,对金桥了发展充满了信心。

接着,王吉敏主任宣读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沈心红副校长、封建龙副校长向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

沈心红副校长向委员们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把学生的全面发展放在第一位,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在新的发展起点,不忘初心,处理好传承与发展的关系,确立“高品、高能、高质”的育人新目标,因材施教,引领每个学生都得到最好的发展。

封建龙副校长对上一届家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深深感谢各位委员和家长的支持与付出。相信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能群策群力、同心同德,组织家长参与到学校建设、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各项实践活动中,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学校辉煌的明天。

最后沈校长、封校长、王主任和委员们就学生的学习、活动、升学、餐饮等问题真诚交流。气氛温馨、热烈,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有着同一个目标——齐心协力把孩子、把学校变得更优秀!

一份聘书,家校一体;一份责任,共建共赢。相信在家委会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金桥教育必将不断迸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