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老师的教学能力教学质量,三年级英语教研组积极落实学校磨课要求,精心选取授课单元,凝聚集体智慧,准确把握教学重点难点努力提升此次磨课活动水平
  教学单元以服装类单词及赞美的句子为重点内容,三年级老师的课堂紧紧围绕教学目标,环环相扣,层层推进,并根据各班学生的不同情况,注重差异化教学。
  由姚灵铃老师进行U5look at me story time部分的教学。姚老师严格依据课程标准,紧抓本节课的重点单词及句型进行教学和训练。使得学生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本节课的主要内容


  周晓桐老师在姚老师授课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周老师充分运用观察法和任务教学法,帮助学生在掌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充分练习单词的拼读,培养听说能力。


  张媛老师执教U5look at me cartoon time。张老师在学生现有知识基础上,帮助学生适当拓展,她的课堂在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和情感目标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效果。


  杨馨童老师执教U5look at me cartoon time,在大组展示。杨老师教态亲切自然,扩展词句方面着手,使学生通过合作交流等活动,经历观察思考猜测表达实践运用等学习方式掌握新知识,同时努力提高学生听、说、读、演四项能力


  在本次磨课活动三年级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集思广益,深研细究,丰富了教学手段,拓宽了教学途径,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