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我校于近期举行了二年级“金桥好声音”英语歌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先在各班进行初赛,老师们积极发动,认真辅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大胆展现自我,最终选出16组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于124日下午在音乐教室举行,16组节目精彩纷呈,各有特色。

此次英歌曲赛由老师们精心策划组织,同学们热情参与备赛。英歌唱爱好者发挥所长,张扬个性,现场表现淋漓尽致流利的口语、精彩的表演更体现了学生良好的英语素质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根据评委的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均是各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他们标准的英语发音、悦耳的歌喉、优美的旋律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孩子们着装整齐,歌声嘹亮,道具精美,这简直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完美的演出。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童声以及活泼可爱的动作感染了全体观众,台下的观众都跟着音乐的律动打着节拍,充满了欢快的氛围。

本次英语歌曲比赛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充分展示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将音乐的演绎与英语的学习完美融合,深入人心。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赵恩则 杨笑漪 徐子焱 陆乙安 钱弘烨 赵 琳 陈梦翕

李婧萱  陈卓灵 陶嘉烨 张子谦 雷天宇 陈澜曦

王李想 夏炜婷 华唯羽 秦熙文

 

二等奖

乐铭轩 胡晨晞 李铭宇 吴晓蓓 李艾可 马蕴宁 

黄羿程 赵黎蕊 吴 熙 孙霁晴 冯欣悦 马亦可

 

三等奖

薛景文 贺思齐 张昊泽 谢沅真 熊诗涵 黄子娱 邱筱语 吴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