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20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无锡火热开赛。金桥啦啦操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荣获俱乐部儿童丙组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冠军、公开儿童乙组花球规定动作亚军。周德容、陈燕娜、王敏三位老师获得全国啦啦操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来自南京、苏州、张家港等地的高中、中小学共70多所学校参加了这次比赛。金桥啦啦操队员们用自己高昂的精神面貌、娴熟的动作技巧和一流的团队精神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金桥啦啦操队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教练员、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为备战比赛,啦啦操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强化训练,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能年年创造出如此优异的成绩。

啦啦操也是金桥校园体育和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鼓励和支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啦啦操项目的宣传推广,更是厚植青少儿体育根基、促进青少儿强身健体、愉悦青少儿身心健康的有效途径,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也因此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称号,周德容老师荣获“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先进个人”称号。


金桥学子,激情洋溢;金桥学子,昂扬向上!向辛勤付出的教练员及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祝愿金桥学子在各方面都能不畏艰难,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