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金桥城中校园内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二三四年级趣味接力赛正在进行中,全员参与,趣味横生,高潮迭起,操场上沸腾起来了。

你看,一二年级小朋友比的是“春播秋收”,一个同学把“种子”播下去,另一个同学把“果子”收起来,你来我往,热闹非凡。


三四年级的是障碍接力,钻栏,套圈、跨垫子,一个个不亦乐乎。不时有小同学钻栏时摔倒了,但绝不言弃,爬起来,继续向前!


待跑和已跑完的同学们高声呐喊助威本班同学。两头老师也在不停地鼓励着同学,争取赛出最好水平。每一次的传递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操场上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

孩子们心与心在跑道上碰撞。接力棒在孩子们手中传递,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传出了快乐。

趣味接力赛的开展,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愉悦了心情,激发了运动的积极性,而且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