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个清晨,金桥城中校园内欢声笑语一片,工会组织的教职工鱼贯跳长绳比赛正在热烈进行中。


教职工分高年级、中年级、低年级、综合四个组别进行。参赛老师早早赶到,抓紧时间练习热身。平时都有练习,各组队员配合得还是比较默契。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长绳摇起来了,每组的队员鱼贯而入,接二连三地腾空而起,轻盈的身体在长绳两边来回飞舞。

长绳有节奏地上下翻飞,队员们或双脚齐跳,或单脚跃过,排列有序、沉着冷静。每一次跳跃都化成一条漂亮的弧线,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跳绳,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跳绳,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队员们齐心协力,坚持到底,也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经过裁判员认真地计数和统计,最终,综合组获得一等奖,高年级组获得二等奖,低年级组和中年组中获三等奖。

金桥教职工坚持每天做早操,积极参加校趣味运动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身心更健康,工作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