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激发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开发学生的艺术潜能,丰富孩子的校园生活,提升学校艺术教育水平近日,金桥新校区美术组举金桥之光“创造生活之美”迎新年美术作品展

本次艺术活动形式多样,作品分三个阶段进行展出。1228日展出的是一二年级人物平面撕纸作品,14日展出的是五六年级的平面手工蔬菜和木版画作品,111日展出的是四年级《漂亮的房间》、五年级《包》、六年级《纸柱造型》等一系列的立体作品。一件件“无声胜有声”的作品包含着孩子们最纯真的童趣,承载着他们最初的艺术梦想。这些漂亮的美术作品都是孩子们在美术课堂上动手完成的,普普通通的彩纸,经过精心构思、搭建结构、撕贴制作等活动,孩子们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传神、色彩绚丽、富有感染力的美术作品。形态各异的人物“精装”的室内设计、款式多样的包以及不同结构的高楼……这些大胆的创作形式,造型活泼可爱,色彩丰富亮丽,展现了我校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较强的创造力,孩子们将自己热爱艺术的情感融入到了课堂中,呈现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本次作品展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了孩子们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新的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