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增强校园英语文化,五年级英语教研组精心组织了一次制作英语手抄报的活动。英语手抄报的创作,不仅检阅学生的英语书写基本功,还考验他们的绘画与版面设计能力让孩子们在享受创作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英语学习能力。


活动前老师们一起讨论比赛要求,制定活动方案最终决定本次活动Fun with English”为主题自行选择手抄报内容寒假里发挥想象、完成创作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他们的手抄报题材广泛、各具特色,新颖的构思让老师们赞叹不已风格多样的版面设计,画面精美的配图,再加上线条优美的英文书写,处处彰显出孩子们灵动的思维别出心裁的创意!

本次手抄报展评活动不仅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还提升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更丰富了学生们精神世界和审美情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校英语特色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英语文化内涵本学期,英语学科组将继续开展更多特色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互相学习的机会展示自我的平台增长英语文化知识,金桥学子英语学习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