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加强英文书写规范,提升英语认读和书写水平,帮助学生更好地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四年级全体学生于414中午举行了英语创意书写比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统一时间、书写内容和比赛细则,要求学生抄写正确字体工整标点规范、卷面整洁美观。 

孩子们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 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全神贯注、精益求精。部分同学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现场加工美化。

 

俗话说:“字如其人”。一幅幅作品的字里行间透露出孩子们认真的态度和优雅的气质。小选手们个个状态饱满,表现出色,字母书写占格准确,单词、句子、段落书写及标点符号符合手写体格式要求,结构严谨布局得当。他们认真书写的态度和精美的作品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赛后,英语教研组组织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56进步奖24名

本次大赛加强了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养成,检阅了学生准确规范的英语书写能力,增强了校园浓厚的书香氛围。通过本次大赛,孩子们意识到了英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发现了自己在英语上的无限潜力,同时也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