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在歌曲中提高英语感受和表达能力,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我校近期举行了一年级“声入人心”英语歌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先在各班进行初赛,老师们积极发动,认真辅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大胆展现自我,最终选出16组节目进入决赛。

决赛于5月7日下午在音乐教室举行,16组节目精彩纷呈,各有特色:有的充满了童真童趣,有的韵律十足,有的热情奔放,有的含蓄优美,令人赞叹!流利的口语、精彩的表演更体现了学生良好的英语素质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根据评委的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钰晨 朱雨檬 吴可欣

二等奖:

王芮萱 黄沐婕 唐语惜 潘昕盈 刘祈成 于冉冉 戴安娜 宋睿文 林依辰 王馨艺 唐润恬 侍依诺 程睦涵

三等奖:

李泽夫 毛晨曦 高一朵 赵若涵 邓晨希 董若悠 潘锦琪 王佳宣 向东铭 周嘉辰 顾语娫 徐誉文 赵晟杰 刘睿莹 许露葭 林士杰 吴轩仪 刘书琪 王啓霖 黄雅媛 陶新然 鞠紫郁 李君阳 罗子晴 徐逸杭 姚涵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