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无锡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无锡市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我校发布2021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

小学招生对象为201491日至2015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金桥城中校区 接受市区适龄儿童报名,

报名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适龄儿童拥有无锡市区户籍。

2. 监护人在无锡市区拥有房产。

3. 监护人在无锡市区拥有江苏省居住证。

金桥新城校区 接受经开区滨湖区适龄儿童报名。

报名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适龄儿童拥有经开区或滨湖区户籍。

2. 监护人在经开区或滨湖区拥有房产。

3. 监护人在经开区或滨湖区拥有江苏省居住证。


报名流程

01  518-20

登录无锡市义务教育招生平台 http://ywjy.wxtoo.cn,进行个人信息校核或新增。(适龄儿童必须根据户籍、房产或居住证情况在平台上确定所在区域。)

02  521

学校发布招生通告。

03  5249-2817

接受适龄儿童报名,须在招生平台上传家庭信息材料,含户籍信息、房产信息或居住证信息。

请在招生平台中选择“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或“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两个校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报名。

备注:截止后锁定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或取消。

04  619--6417

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对报名民办小学的适龄儿童进行资格审核,未通过资格审核的适龄儿童取消电脑派位或录取资格。

05  610

如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由教育行政部门进行电脑派位。具体见招生平台上教育局有关文件。

06  611--612

录取工作。


我校承诺严格按照《2021年无锡市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要求,坚持免试入学。如有任何关于报名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

城中校区 (051082701520   

新城校区 (05108507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