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日,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提出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在落实“双减”政策上必须发挥好引领和保证作用。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贾中军以“深刻理解‘双减’政策的意义,做落实‘双减’政策的带头人”为题,上了专题党课。贾书记深入解读了党中央实施“双减”政策的现实要求和深远意义,重点提出学校在落实“双减”政策中应有的担当和具体的要求,强调党员教师在落实“双减”政策中必须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双减”政策落实行稳致远。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补选陈永战、沈心红、朱敏亚三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总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是:贾中军同志(新城常务校长)仍为党总支书记,王静夏同志(幼儿园园长)仍为纪检委员,陈永战同志(新城副校长)任组织委员、新城校区党支部书记,沈心红同志(城中常务校长)任宣传委员、城中校区党支部书记,朱敏亚同志(金桥中学副校长)任统战委员、金桥中学党支部书记。

在学校党总支党员大会之前,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和票决,一致同意接受刘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会议分别由党总支委员王静夏和党支部委员周芳芳主持。(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