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本周五下午,在大队部的组织下,我校四年级师生利用队课,开展了“热爱劳动,美化校园”的实践活动。


各个班级小组分工,共同协作。队员们各自戴好清洁手套,拿着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开展清扫工作,一个个温馨的场面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虽然垃圾脏乱,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仔细地把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废纸等垃圾清理干净。并将其装入垃圾袋中,统一放到垃圾桶里,校园里到处可见学生们积极劳动的忙碌身影。

在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里的碎石垃圾不见影踪,看着干净整洁的校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他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意识,还让学生们感受到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守护。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们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劳动将我们的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