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在这辞旧迎新的2021年末,金桥学子再次相约演播厅,带着对新年的憧憬展开了梦想之翼。


参加今天的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校长登台献新年贺词。张校长在贺词中总结学校工作亮点,感谢集团、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对金桥的大力支持,并勉励全体师生新年里再接再厉,用辛勤的汗水和满腔的热情浇灌成长的花蕾,收获更多的果实。


【文艺汇演一】

开场舞《福娃闹春》:校舞蹈队的福娃们,拿着红灯笼,踏着欢快的旋律,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童声独唱《小老师》:第八届中国校园艺术节“七彩校园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马亦可同学,用优美的童音唱出了心中的梦想。


钢琴独奏《华丽大圆舞曲》:“三独”比赛二等奖获得者范思佚同学悠扬的琴声给大家带来了愉悦与遐想。


英语节目《Try Everything》:这是我校英语组、音乐组,历时月余排练的表演唱。动感活泼的曲目激励着金桥学子为了梦想不断追求。


【活动颁奖】

阳光体育活动是我校的传统活动项目。同学们人人参与,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收获了友谊和欢笑。

马总经理金桥之光”“鱼贯长绳”比赛获奖的班级颁奖。

张校长为金桥之光”跳绳、踢毽比赛获奖的班级颁奖。

“双减”政策下,学校更加重视劳动育人,首次开展了“快乐劳动·幸福成长”劳动技能大赛。比赛分年级设计了系鞋带、叠衣服、整理书包、编手链等不同的内容。学生在活动中增强了劳动本领,体验到了劳动乐趣。

贾校长为金桥之光”劳动技能大赛获奖的班级颁奖。

陈校长为市“三独”比赛获奖的学生颁奖。

【文艺汇演二】

Tabata有氧健身操表演:本学期推行的Tabata有氧健身操,是学校以创新促实效的又一项新举措。柏晶晶老师和五名学生同台表演,律动的身姿充满青春活力。


大提琴独奏《c小调协奏曲》“三独”比赛一等奖得主,目前担任校乐团大提琴首席的李杭佳同学用悠扬的旋律向大家演绎了古典音乐建筑般的对称美。


竖笛齐奏《我爱你中国》:五六年级竖笛吹奏能手通过笛声表达了金桥学子对祖国的热爱。


童声合唱《春风》《地球大合唱》:由六十五名队员组成的校合唱队压轴出演,陈玮老师指挥、杜佳珊老师伴奏。大吕之声充满童趣与和谐,令观众们如沐春风。


31日下午,各班在收看完“扬起梦想之翼”迎新年文艺汇演现场直播节目后,开展了班级迎新年活动。

瞧,盲人画画、小球投准、抢椅子、成语猜猜猜、等游戏,同学们在充满趣味的游戏中体验快乐,个个笑逐颜开。听,吉他演奏、小提琴独奏、小品相声、讲故事等,“小演员们”自信大方的表演,赢来了喝彩声。


回首2021金桥硕果累累,展望2022金桥必然虎虎生威,梦想之翼必将翱翔于天际。

集团领导和部分表演者合影留念。


祝家长们与老师们事业顺利、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