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挖掘学生美术特长,展示学生艺术风采,12月中旬,我校举办了金桥之光·采撷生活之美”美术作品展评此次活动为期一月,美术组全体老师通过紧密筹划、热烈讨论和积极动员,将此次艺术展分为两期,为全校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笔墨馨香洋溢校园,尽显金桥艺术风采!

本次美术作品展非常丰富:有色彩绚丽、充满奇思妙想的儿童创意画有工整有力、笔走龙蛇的文、诗、词为主体的书法作品有洋溢着童真,又不失豪迈之气的写意画;还有黑白分明,镌刻有力的版画。走,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为小小艺术家们举办的画展吧!

一期作品 童心童绘 作品采撷

生活中的美你发现了吗?瞧,小小艺术家们已经把他们画下来了!彩色的画笔在他们的小手中飞舞着,有的记录着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有的画着美丽的花园、丰收的果实,有的描绘了记忆中印象深刻的人与物。每一笔都描绘出他们眼中所见的生活之美,都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他们快乐的童年。


二期作品 触摸传统 书画集锦

笔墨飘香迎双减,传统精神永流传。生机勃勃的植物、栩栩如生的动物,展示着我校孩子们细致的观察能力。二期的书画作品展为中高年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感受经典艺术的独特魅力,提高学生对书画艺术的创作兴趣,培养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
每一幅作品都是孩子们智慧的结晶。这些或精致或稚拙的作品,反映出孩子们内心的阳光,彰显着我校对美育的重视。


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获荣誉时同学们格外喜悦!瞧,小艺术家们领奖时,他们笑得多开心!


童真展翼,绘梦蓝天。在“双减”背景下,学校的活动氛围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也随之丰富起来。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表达了对新年的憧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给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