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2月12日,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以“改革促发展,质量铸品牌”为主题,部署新学期工作。金桥教育集团马自雄董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张静漪作《2022春季学期学校工作计划报告》。张校长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提出了五方面工作要求:抓团队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抓课堂变革,推动教学质量提升;抓养成教育,塑造学生良好形象;抓文化建设,营造校园育人环境;抓课程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张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增强团结,加强合作,务实工作,深化改革,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贾中军围绕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坚持规范化办学三个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让学校承担起教书育人的主体责任,坚持规范管理,深化课程改革,实施“减负增效”,办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优质民办教育。

饶建国副校长在会议上就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永战副校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校医对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专题培训,培训后举行了防疫演练。

    会议由沈心红副校长主持,她对新学期开学初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新的一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金桥人将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勤奋求实、开拓创新,努力创造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更加辉煌的办学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