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的心理健康学校教育的主要目标之一。为了让金桥的孩子们能够心生阳光,快乐成长,224日中午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全体正副班主任齐聚阶梯教室,聆听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王农怡老师的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王老师结合小学生心理发展特点重点谈了小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要内容以及加强过程管理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讲座贴近老师们工作的实际情况通俗易懂知识性和可操作性每一位老师都被王老师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认真地在笔记本上记下心得



王老师不仅仅向老师们传授了大量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理论知识,还从学校、教师、家庭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的实际操作指导。这些操作方法指导涵盖了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及不同心理状况的学生,真正做到了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大家受益匪浅。老师们深切感受到要使学生心理得以健康发展学校及教育工作者必须掌握一定的心理知识遵循学生心理发展的规律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心理教育规律探索学生的心理发展总结心理教育的经验与家庭、社会紧密联系才能取得良好的成效。杨文渊)